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

2011 / 9 / 8 night

把手滑過腹部,通過胸膛的時候分開各自游於肩頸之間,扶上臉之後順勢的鉤住脖子。看得見肌肉的紋理,汗珠如同雨滴一般的落下敲擊我的臉,有時候滴入我的眼有時滑進我的嘴。我撇見你的眼神逐漸走入異域,帶著我一同進入的地區。
最深層的不服輸的狀態被激發,我會用我的方式掙脫你對我的控制,享受在那個狀態下的所有,感官以及情緒可能還有一些表演慾望之類的事情。

我嘗試做所有事情的時候都盡興,連休息都是,誠摯的感受所有情緒和一些無名的情感。用力的進入狀況,導致結束的時候就是快速結束。不論什麼事都享受,痛的酸的苦的甜的無名的悲傷的交織的焦躁的所有的,唯有這樣的方式,我才能穿梭其中收放自如。

這樣的夜晚,將眼睛能睜的範圍縮至最小,看見所有事物都能朦朧,難道還不夠性感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