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

2011 / 11 / 8 wish

多久沒有痠軟的躺在一旁晾著了。期待著能夠用自己的腳走出這個愚蠢的社區或是哪座橋,那條路,累了就坐在路邊的矮牆上,這樣簡單又愉悅的行程。在任何時刻都能夠處理自己的情緒這樣渺小的願望,原本並不渺小的。所有原本能夠做到的全都翻盤了,這樣的拖著另一個個體前進的時候,覺得無力又痠軟。累了就躺著,能夠掉下幾滴眼淚呢?原本都並不是這樣的。

需求是因應而生的,對誰的需求就此因應而生了。我總想起以前你和我的陌生,也總想起以前誰和我的親密,我總在我累了的時候把自己晾在家裡的沙發上,想著能多懶散就多懶散。像條從濕了擰乾的抹布,吸了水將自己擰乾放在合適的地方晾著。以為明天能夠遇到的會更好的,但也只是每天能夠處理的事情都大同小異了,以前孤獨的時候,覺得那是種力量,某種能將我帶往更好地方的力量,我的確,也走到了那樣的途徑上,把我自己塑造成想要的樣子了。

現在要重新來過了,我不確定我走的是對的路,但總的來說,是舒適的。

你把所有牆壁打穿了,你想要怎樣的格局?我的或是你的或是我們的?你把我的手穿過你放在油箱上,你把我的腳夾在你的腰旁,你成為我的腳,你成為我的手。我很安心,有你我很安心。你讓我低著頭對著你說,我的傲氣和自信全都快要化在你的腳下了。這是頭一次或許也是最後一次我把我自己交到你手上,期望你能照顧好他。